邹城孟子湖新区公租房实行新租金标准 每平米4元

2017年02月24日09:4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沈志宏

3月1日起,孟子湖新区公共租赁住房正式实行新的租金标准。

在怡宁家园公共租赁住房交付使用后,房管局积极协调物价局的同时,考虑到孟子湖新区怡宁家园公共租赁住房所处的位置距离城区较远,群众承受能力和生活成本均高于城区内保障性住宅小区等因素,最终将孟子湖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核定为每平方米为4.00元/月。

此次怡宁家园公租房租金标准的降低,既让符合条件的家庭能够享受政府住房保障政策,安居乐业;也充分体现了市房管局始终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住房保障理念,把改善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更好地满足了住房困难群众的实际住房需求,解决了城市低保、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农村进城就业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的问题,为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改善人居环境方面催生新的动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