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传统文化教师资格认证机构落户曲阜

2017年02月24日08:5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吕光社 王德琬

  22日上午,COSE中华传统文化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在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这也是省内首家中华传统文化教师资格认证机构。

  据统计,全国学习传统文化的人数已达1亿多,传统文化教师缺口量达1000多万,而从教的传统文化教师教学能力良莠不齐,缺乏统一标准。2016年9月,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技能中心(COSE)将曲阜孔子文化学院认定为中华传统文化教师资格认证合作机构,依托“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www.91zhiyi.com)”,开展COSE中华传统文化教师认证和专业的培训考核工作。

  中华传统文化教师资格证分为初、中、高、导师四个等级,在具备相当的资格条件后,可报考相应等级的认证考试。学员通过线下实操培训及考试,经考核合格后获得由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发放的在线学习凭证号码,凭此号码登入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并考试,线上考试合格后,平台最终进行审核并颁发经由权威机构国家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认证的等级证书。(吕光社 王德琬)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