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五年来提案2562件 经济建设方面占32%

2017年02月23日14: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侯雪

济宁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侯雪)今天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听取了大会提案组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委员们对提案组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五年来,十二届济宁市政协广大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2675件,经审查立案2562件。其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820件,占32%;有关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方面的提案611件,占23.8%;有关城乡建设方面的提案426件,占16.6%;有关社会保障和民生方面的提案494件,占19.3%;有关党建、统战、政法、精神文明建设及其它方面的提案211件,占8.3%。截止去年11月底,经过各承办单位积极努力,交办的提案已全部办复,委员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8.5%。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按时高效完成大会提案审查立案任务,为今后的交办和承办单位的办理打下良好基础,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任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