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

2017年02月22日17:05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高桂菊

济宁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高桂菊)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陆续汇聚济宁。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到各委员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市领导对委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对大家在各领域为济宁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王艺华说,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界,要发挥各自的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希望全体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集中思想、集中精力把会开好,审议好政协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讨论好“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集思广益的大会,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转型振兴、创造济宁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而不懈努力。

政协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辜负市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各界人士的重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转型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李长胜、张继民、戴伟娟、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陈希忠参加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