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全员上岗扫雪除冰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组图)

2017年02月22日11: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倩 高涵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倩 高涵)2月21日夜间,我市普降小到中雪,随着气温不断下降,路面结冰湿滑,给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减少恶劣天气给市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尽快恢复城市市容和交通环境秩序,市城管执法支队三大队按照市局、支队统一部署,落实 “以雪为令、即下即扫、雪停路清、保交通、保出行、保民生”的工作原则,立即启动清雪除冰应急预案,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作分工,成立应急队伍,备齐除雪工具,大队执法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员到岗到位,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保障市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同时,通过上便民微信群等不同形式积极动员督促沿街单位和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行清理门前积雪,全民发动共同除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