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零钱不用愁 济宁坐城际公交也能刷银行卡了

2017年02月22日10:35  来源:齐鲁壹点·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庄子帆 通讯员 闫敏

如今出门乘车更智能了。目前济宁运行的14条公交线路刷银行卡均可乘车。

21日下午,济宁城际公交的候车处,有不少乘客排队上车,大部分乘客都使用投币或刷公交卡来支付车费。乘客李女士上了一辆汽车北站至曲阜高铁站B1线路的公交车,随手拿出了一张济宁银行的银行卡,轻轻靠近刷卡处,发出了“滴”的一声,支付车费成功。

城际公交的工作人员介绍,李女士所使用的支付方式是近期刚开通的刷银联卡乘车。“银行卡实现刷卡乘坐公交车的功能,需要在刷卡乘车前,先在银行的柜面或ATM机上做一下电子现金圈存。”该工作人员说。

ATM机上有选择电子现金账户的业务,绑定账户充值后,输入现金,确认即可。所有的银行卡都可以用来乘坐城际公交,而且使用济宁儒商卡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刷银联卡的位置便是刷公交卡的地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