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2月22日10: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2月20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晓丽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市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好结合文章,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工作开展,立足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