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降温影响 22日山东多地中小学停课放假

2017年02月22日08:44  来源:齐鲁网

  21日,山东省及各地市气象台相继发布暴雪黄色、道路结冰黄色等预警信息,截至22:20,全省共发布相关预警信息182个。

QQ截图20170221224016.jpg

  受全省大范围降雪与降温的影响,山东省多地中小学也相继发布停课及放假通知。

  15时许,临沂市费县教育局官方微博“费县教育”发布重要通知,2月21日夜间至22日白天,阴有大到暴雪,偏北风3~4级,气温-1~2℃。为保证广大师生安全,全县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含寄宿制学校)及幼儿园2月22日(星期三))放假一天,所有校车一律停止运行。

QQ截图20170221223748.jpg

  临沂市兰山区教体局决定全区义务阶段学校22日(周三)停课一天。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由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

  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发布通知称:接市教育局关于寒潮蓝色预警信号的通知,天气将持续恶劣,经局研究决定,明天(2月22日)上午停课。请各教办、学校及时告知家长,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并做好学校防范应对安全工作。

QQ截图20170221230046.jpg

  济南市山师附小发布通知称:由于今日下午及晚间下雪天气,明天上学确有困难不便的,可以向班主任请假半天停课。路途较远者,可以晚到学校,不算迟到。育新小学通知:今后半夜雪会停,但明早因降温道路会结冰,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警,做好应急预案,明上放学时间班级灵活掌握,家远的孩子允许请假或晚到,老师们要随时关注学生,保持和家长的信息畅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