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为民服务意识、树立窗口良好形象”专题讲座召开

2017年02月21日18: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邵颖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颖)为推进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创建优质服务窗口单位,塑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服务新形象,近日,鱼台县人社局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凌为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一场主题为“培养为民服务意识、树立窗口良好形象”的辅导讲座。

马凌从“怎样增强服务意识”,“如何提高窗口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如何确保争先创优活动落到实处”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样有效的提高服务,树立窗口良好形象,创立服务品牌。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这次讲座非常生动、及时、针对性强,讲座的内容入心入脑,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以作为工作、生活的具体指南,并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拥护的好干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