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刚获评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2017年02月21日10:11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通讯员 乔志宇

近日,共青团中央、农业部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评选活动揭晓,鱼台县王庙镇古李村返乡创业大学生、山东鹤来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刚获得“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

今年34岁的李小刚,2007年入职青岛某公司后仅两年就做到了销售经理,收入不菲。但为了能让父老乡亲过上城里人的幸福生活,他返乡创业带领农民勤劳致富。经过7年的摸爬滚打,李小刚和他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创办的山东省鹤来香食品有限公司,凭借高人一等的发展理念和诚信守信的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带动数万农民致富。

据了解,“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是共青团中央、农业部在农业领域和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授予农村青年的最高奖项,旨在培养新型职业农民,激励引导广大农村青年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助力农业发展、农村改革,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