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年内投资115亿元 实施48个工业技改项目

2017年02月21日08: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兖州台 蒋春艳 胡梅红

济宁新闻网讯(兖州台 蒋春艳 胡梅红)今年兖州区将开展“技改突破年”活动,实施48个工业技改项目,总投资115亿元,推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等主导产业向高新化、信息化发展。

为推进项目实施,兖州区将继续深化“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