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农家寨 红火过大年”贾堌堆农家寨成旅游新亮点

2017年02月20日10: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李小芬

摄影:王渊成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芬)节日的农家寨景区,处处张灯结彩,红红火火。白天,车流如潮,游人如织;夜晚,灯火璀璨,美景如画。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浓浓的年节氛围吸引了八方游客,春节期间接待游客突破36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1千多万元。

据了解,为深入挖掘春节所凝结的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展示传统“年味”和民俗文化,在大路口乡贾堌堆农家寨组织举办了“好客农家寨红火过大年”民俗活动,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送春联、听大戏、赶年集、品美食、看斗羊、闹元宵等传统民俗元素为主要活动内容,活跃节日生活,让市民和游客在农家寨感受不一样的年景、美食,年味十足的民俗活动引爆了贾堌堆农家寨,成为鲁西南乡村旅游的亮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