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组图)

2017年02月20日09:28  来源:人民网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人民网北京电(温璐)天真无邪的眼神,呆萌搞怪的表情!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除了小鲜肉,老干部,一批从影视剧中诞生的新星小萌娃成了圈粉的主力军。

  从2015年热播的古装大剧《芈月传》中扮演“小芈月”的刘楚恬,到近日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阿离”的扮演者张艺瀚,《大唐荣耀》中“适儿”的扮演者董泽宸,他们抢足了男女主角的风头,分分钟钟把观众的心萌化,成了荧屏外最火的“网红”。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三生三世》阿离扮演者张艺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中,本周白浅(杨幂饰演)的儿子阿离正式出场,这个人见人爱的天族小天孙,纯真善良,萌化人心,他的扮演者则是演员张艺瀚。

  张艺瀚出生于北京,从小在父母的熏陶下对音乐产生了兴趣。除了言传身教的音乐学习,张艺瀚的父母会经常利用闲暇时间陪伴他接受艺术熏陶,周末空闲时也会带他一起去北京798艺术区看画展、乐器展,还会去听一些适合小孩子的音乐会。

  2015年,他参加了CCTV-1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推出与陈希郡合唱的歌曲《梦幻火车》,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致命倒数》,之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2016年1月,推出与陈希郡合唱的歌曲《梦幻火车》;同年,与杨幂、霍建华、金士杰合作主演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夏天的儿子豆豆,与杨幂饰演一对母子,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之后,与杨幂、赵又廷、张智尧合作主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浅化为凡人素素时同夜华生下的儿子阿离(白辰),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大唐荣耀》 适儿扮演者董泽宸

  最近由景甜主演的古装剧《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各种主配角颜值及演技精湛,收视率一路高涨。其中适儿的扮演者董泽宸深受网友追捧倍受关注。

  董泽宸2013年出生,参演过几部电视剧和时尚片的拍摄。据悉他还参加了《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录制。

  《芈月传》芈月扮演者刘楚恬

  2015年1月,刘楚恬参演了由孙俪主演的古装传奇剧《芈月传》,饰演儿时孙俪“小芈月”一角。戏中的她凭借萌萌哒的眼神、美丽的小脸蛋成功抢走所有人的风头,可谓圈粉无数。

  刘楚恬2009年出生于福建泉州,5岁时就已拍过8支广告、5部电视剧,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她是电视剧《秦时明月》中可爱的小高月,《芈月传》里机智聪敏的小芈月,《爷们儿》中李国生的女儿北北。这位乖巧,活泼加上能萌化人心的大眼睛,相信未来星路一定不可限量。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孤芳不自赏》楚长笑扮演者李庆誉

  从《芈月传》中的小芈戎到《孤芳不自赏》中的楚长笑。2011年出生的李庆誉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儿,笑起来一排小齐牙,天生自带“萌宝”光环。

  小童星李庆誉,凭借《芈月传》中的小芈戎一夜爆红。早前李庆誉就已经是商家的宠儿,广告代言邀约不断,代言过《奔驰安全座椅》、《飞利浦医疗》、《君乐宝奶粉》、《百度影棒》等广告。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美人心计》张嫣扮演者董慧

  《美人心计》中董慧扮演的童年张嫣虽然不算惊艳,但圆圆的脸蛋非常可爱、讨人喜欢。关于董慧,她六岁时就被导演看中,11岁已出演20部影视作品,之后被于正器重。曾拍摄多部电视剧,包括:《大丫鬟》、《锁清秋》、《玫瑰江湖》、《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等。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的童年张嫣皇后,使其人气急升。她还曾与周杰伦和林志玲合作演出电影《刺陵》,并列为其电影代表作。夺得《第十三届中国青春舞台剧金杯奖》“最佳女主角”及“最爱女童星”两个奖项。

三生三世阿离身份大起底 细数抢戏萌娃

  《步步惊心》承欢格格扮演者柴蔚

  柴蔚在许多热播剧中都能看到她,因为长得乖巧可爱,从2009年起就被一些童装品牌邀请去拍摄平面广告,从而迈入演艺圈。9岁出演《步步惊心》承欢格格后一夜爆红。2014年接演了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4》,她扮演乖巧可爱的小林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