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向社会各界征集2017年度监督工作议题

2017年02月20日08: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涛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涛)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嘉祥县人大常委会根据监督法有关规定,制定了《关于征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通知》,向县“一府两院”、各镇街人大、县直各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属于县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年度监督议题建议。本次征集活动采取书面征求意见和网上征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呼应。

目前,已征集各方面监督议题建议70余条。县人大常委会将对征集到的监督议题进行认真筛选,经法定程序采纳、确定后列为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依法向社会发布并组织实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