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快去农行预约兑换贺岁币 2月28日截止

2017年02月19日10:34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发行于18日开始,兑换发行将持续到2月28日。二次预约兑换发行仍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的87个网点承担。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贺岁币二次预约期为2月18日至2月21日,二次预约兑换期为2月22日至2月28日。预约、兑换规则与首次预约兑换时一致。二次预约兑换发行工作仍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的87个网点承担,发行网点及各网点发行数量见其官方网站。

济宁市的贺岁币首次预约兑换发行工作于1月24日结束,全市共预约200万枚,向社会公众预约兑换956783枚,预约未兑换1,043,217枚。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统一要求,预约未兑换1,043,217枚贺岁币全部转入二次预约兑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