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个金点子兖州奖你3000元 征集持续到3月10日

2017年02月19日10:28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13日起,兖州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兖州城市精神表述语、形象宣传语和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持续到3月10日。最终选定为兖州城市精神表述语、兖州宣传语、兖州形象标识(Logo)的作品各1件,分别奖励3000元。

兖州,古九州之一,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源远流长;建区以来,兖州区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为进一步提炼兖州城市精神、弘扬兖州文化,讲好兖州故事、传播兖州声音,打造兖州名片、展示兖州形象,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兖州城市精神表述语、形象宣传语和形象标识(logo)。

兖州城市精神表述语需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深厚历史文化内涵,体现兖州人文精神风貌,彰显兖州特色、城市个性。时代特征鲜明,高雅大气、富有创意,简洁明快、琅琅上口,易读易记、通俗易懂,便于传播推介,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字数不超过20个字。

兖州城市宣传语需体现兖州自然、人文、城市特色,内涵丰富,文字简短,通俗易懂,具有独创性和传播宣传价值,字数控制在10字左右。 

兖州城市形象标识(Logo)需符合兖州城市定位,彰显兖州区位资源优势和文化魅力,有强烈艺术感染力,具有惟一性、地域性。形象高雅美观,形式简洁明快,可在建筑物、新闻媒体、户外媒介等不同领域广泛推广使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