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呼吁:元宵节禁止燃放孔明灯

2017年02月08日09:42  来源:中国山东网

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不燃放“孔明灯”倡议书

市旅游行业协会向广大朋友发出倡议:呼吁朋友们不生产、不销售、不购买、不燃放孔明灯。

国务院已经明令禁止不准燃放孔明灯。孔明灯属于易燃物,燃放后很难控制,一旦被吹落到大棚上很容易引起火灾,你许下的愿望是美好的,但不努力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承载你愿望的孔明灯有很大可能成为天上掉火球,引发火灾。每到过节时期,辛苦一年的农民兄弟都不敢在家安心过节,只能在地里看护棚室,拒绝孔明灯,珍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明过节从我做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