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整容的韩国女星,最后一位估计亲妈都认不出

2017年02月03日14:25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外貌也是一种粉丝服务”,整了全脸的光熙曾经这样说,为了让外型更加亮眼,他躺了医院将近1年,事实上演艺圈有许多明星都动过刀,却碍于形象不敢说,但也有一批人,豪爽公开坦承自己整型过,反而获得多数人赞赏,以下就来看看5位大方认了整型的女星吧!

 同为I.O.I及DIA两女团团员的郑彩研,因白皙皮肤、明亮眼睛,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中爆红,亮丽外貌让许多人眼睛为之一亮,不过先前有人在网上上公开她小时的毕业照,照片中的她有些圆润,眼睛也是单眼皮,因此有人质疑她是不是动了双眼皮手术,对此她在节目上澄清,双眼皮是在国中是自然产生的,“虽然做了隆鼻手术,但绝对没做双眼皮”,自曝整过鼻子让不少人意外,不过她的态度自然大方,也让许多人赞赏。

闽孝琳过去曾在节目上爽快承认整过眼睛和牙齿,不过就是那接近60度的高挺鼻子没动过,完全是“自然产”。

为了证明所言不假,还不止一次在节目上做“猪鼻子”动作,对著鼻头又搓又揉还左右捏,就为了证实鼻子是天生,洒脱个性十足女汉子。

韩可露以模特儿踏入演艺圈,曾出过2张单曲,也演唱过多部电视剧原声带,2014年在《不要恋爱要结婚》中饰演嫁不出去的女人让她人气水涨船高,同年更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她曾在节目中坦承动过刀,“整型虽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但也不是件需要隐瞒的事。”

她大方承认“稍微整了鼻子”,不过她也说,身有点边很多人觉得她整型前还比较好看,“所以现在后悔。”

具荷拉外型亮丽,还拥有蚂蚁腰,但其实她出道前,为了让五官更加立体,曾动过刀加强双眼皮,鼻子和牙齿也都整过,才有现在令人称羡的漂亮脸蛋。

另外,她也曾在节目中说过,平时为了保持水嫩皮肤,会去雷射或是打玻尿酸,过度运动、需要补充大量水分时,也会去皮肤科打水分补充针。

朴敏英拥有气质又清纯的外貌,被封为“氧气女星”,她先前曾公开坦承在脸上动过刀,她表示是妈妈希望女儿变美丽,才会送她去整型。(朴敏英整容前后变化巨大)

另外,她也曾在节目中说过,平时为了保持水嫩皮肤,会去雷射或是打玻尿酸,过度运动、需要补充大量水分时,也会去皮肤科打水分补充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