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济宁80岁独居老太高压锅煮海带突发爆炸

2017年01月24日09:32  来源:齐鲁网

1月22日晚上,济宁任城区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打来的电话,说小区里有一住户家突然发生爆炸,而且家里只有一位80岁的老太太,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爆炸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二楼居民厨房的窗户被炸掉一个,还有一部分歪斜的挂在墙上,玻璃都已经碎了。 

民警了解到,发生爆炸的住户家的确只住着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而且老人耳朵还有些背。

怕老人受到伤害,民警迅速赶到发生爆炸的二楼住户家敲门,但是始终没人开门。民警立即联系了老人的女儿和开锁公司。就在民警返回一楼时,突然发现从二楼窗户内传出一束手电光。原来老人真的在家里,但就是听不到有人敲门。就在此时,老人的女儿和消防人员都赶到了现场。进到屋里民警发现,爆炸的是一个高压锅。

老人说,她正在用高压锅压海带,不知怎么就发生了爆炸,好在发生爆炸时老人不在厨房,加上老人耳背爆炸的声音并没有对老人造成太大惊吓。

记者随后也了解到,老人今年虽然已经80岁高龄,但不喜欢和儿女住在一起,平时都是一个人生活,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如果家中有独居老人,在家电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避免类似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