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2017年01月24日08: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付正宇 田蕾)近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更大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济宁市广大企业家表示,将按照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全力以赴扩规模、上档次、壮实力,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山东晶导微电子有限公司主打的高精半导体封装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到绿色照明、智能手机、LED电源驱动等30多个技术领域。去年,公司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全力从事新产品、新领域的研发开拓,打造出10项核心专利,保持了产品的高性价比和技术领先性。去年企业实现销售额3亿元,净利润4000万元,为2015年利润额的7倍。

山东晶导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皓劼表示,2017年,公司制定了新的3年规划,晶导在2017年将选定国内知名券商、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组成强大的IPO项目组,进入上市辅导期。在上市平台上获得资本市场的资金资源后,晶导的发展将如虎添翼,全面完成2021年实现年销售额30个亿的目标。

科技创新为新兴产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而作为国内综合性化学药品生产企业,辰欣药业也每年将销售收入的6%用于科技研发投入,先后与中国药科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走出了一条“产、学、研联合创新”的路子,成功研制国家新药60多个种类。公司还与惠普深化合作,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有力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振新表示,将以这次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为指引,加快发展,主要是在创新上和信息化建设上,提升辰欣药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辰欣药业弯道超车的计划。(《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