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姜异康主持

2017年01月24日08:51  来源:齐鲁网  作者:记者 刘庆 叶帅 李侠 廖亮

 1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展望山东美好未来。

2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茶话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致辞,省政协主席刘伟,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省委副书记龚正,省里的老同志赵志浩、陆懋曾、李春亭、韩喜凯、韩寓群等出席。

1

  姜异康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鲁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中央驻鲁单位,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山东发展的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及国际友人拜年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3

  郭树清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山东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郭树清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要求,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我们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效益;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正向激励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敢于担当、大胆探索、勤勉有为的热情与活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4

5

  图片来源:新锐大众

  副省(军)级以上领导干部,省里和省军区的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460余人出席茶话会。 (记者 刘庆 叶帅 李侠 廖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