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市级老同志

2017年01月24日08: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钟亮)春节前夕,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等市领导走访看望了于文义、韩笔祥、王润廷、李继堃、连广生、刘景伦、梁之安、祝金焕等从市级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走访中,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老同志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济宁各方面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宁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济宁改革发展。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济宁的发展,并祝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宁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