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祝福 市工商局安利志愿者送福送法到农村

2017年01月23日14: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这春联字漂亮,意义又好。以前用过的春联,从来没有写得这样漂亮的。感谢我们工商局、安利公司的为我们来写春联送祝福,很开心!”领着刚写好的春联,长沟镇回林村李大哥笑得合不拢嘴。

1月23日,任城区长沟镇回林村村委大院热闹非凡。这天,市工商局、市药监局、任城区工商局、安利济宁分公司的书法爱好者来到长沟镇回林村为忙碌了一年的村民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书法爱好者的现场献“墨宝”,让村民在春节前夕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只见人头攒动,几位书法家长桌前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少村民竞相选择心仪的春联词句请书法家们书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有行书、楷书、隶书和篆书,风格迥异,内容有社会和谐、城市发展、美好愿望、中国梦以及父母望子成龙等。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村民捧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

安利志愿者和村民们有的帮忙铺纸,有的帮忙将写好的春联搭到旁边凉干。面对热情的群众,书法家们热情不断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一会儿,周围的墙上、地板上,挂满了已经写好的春联、福字。雄浑、峻厚、宽博、朴实的书法楹联赢得了村民的连连赞美。拿到写好合自己心意春联的村民脸上笑容灿烂,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村民还不时用手机邀请邻居亲戚来领春联……。

活动同时,工商干部和安利志愿者还慰问了回林村的一批老党员和五保户,为他们送上了饱含浓浓情意的米、面、油。安利志愿者关心的询问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开开心心过年。

济宁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叶树杞科长表示“目前正是农民工返乡过春节时候,春节期间家家都要张贴对联、福字,“写春联、送福字”更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我们借为群民书写春联送祝福这种形式,及时地向村民宣传传销的危害,提醒广大务工村民勤劳致富,不要相信传销组织的谎言,避免大家在外务工时陷入传销的陷阱。也希望通过‘我们各种形式的打击传销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看清传销骗人的本质,避免上当。让我们实现“送福到万家”到美好祝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