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严重消防隐患 金乡县宏大医院违章建筑被拆

2017年01月23日09:54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赵豫

近日,金乡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检查时发现,金乡县宏大医院使用易燃泡沫彩钢板搭建了近6000余平方米彩钢板房。彩钢板内的填充材料为聚氨酯泡沫,这种建筑材料不具备耐火和承重能力,属于B2级可燃性材料,一旦燃烧,将产生剧毒气体,且燃烧迅速,不利于人员疏散。大队防火监督员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多次到现场督导整改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宏大医院负责人进行约谈。

1月19日下午,金乡县大队对金乡县宏大医院搭建的彩钢板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有效遏制了建筑彩钢板材料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金乡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消防安全违章违法行动,全面加强和改善全县消防安全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