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市文联开展节前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1月23日09: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邹城台 王玉鸿 王琛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王玉鸿 王琛)春节前夕,市文联到邹城市峄山镇石马村和苗庄村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联,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组织20多位书画家和摄影爱好者为群众书写春联,拍摄全家福,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受到群众欢迎。

村民:“给送福字,福来到了,福到就好呗。”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长征:“一方面让我们的人民群众感受到我们文化发展的成果,共享我们文化发展的成果,另一方面也使我们的艺术家,文艺工作者们,+能够更加接地气,更加的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我们老百姓。”(《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