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纸业“走出去” 首个海外投建实体项目开工(图)

2017年01月23日08:27  来源:齐鲁壹点

据齐鲁壹点报道,1月18日,太阳纸业老挝公司30万吨阔叶木浆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太阳纸业第一个海外投资建设的实体项目,不仅为太阳纸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注入新的强大动力,而且为我国造纸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

据介绍,2008年,太阳纸业开始进入老挝并成立太阳纸业控股老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总部位于老挝沙湾拿吉省色奔县。按照计划,将建设30万吨制浆厂,配套种植10 万公顷纸浆林。项目得到老挝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开工仪式上,太阳纸业董事、副总经理刘泽华表示公司将加大工业园支持保障力度,采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努力打造一个现代、高效、绿色、生态环保的工业园区。

30万吨阔叶木浆项目填补了老挝现代化制浆造纸的空白,是太阳纸业第一个海外投资建设的实体项目,不仅为太阳纸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注入新的强大动力,而且为我国造纸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更有助于老挝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项目的建设让太阳纸业“走出去”战略迈开了实质性的一步, 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形成参与国际竞争新优势,在太阳纸业加快国际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