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助推精准脱贫 送面送油还送了4.6亿的保险

2017年01月22日17: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2017年1月22日,“中国人寿助推精准脱贫”活动暨“济宁市扶贫办、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战略合作与扶贫小额保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会议期间举行了“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扶贫物资捐赠仪式”,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为全市贫困群众购买捐赠了面粉80吨、食用油2600桶,并向2万名贫困群众免费赠送了总保额4.6亿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障。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市扶贫办主任王业成、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总经理田亚平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与扶贫小额保险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工作机制,重点关注济宁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域,重点支持扶贫产业创新工作,重点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风险保障水平。济宁市扶贫办将积极发挥政策引导和组织协调优势,推进扶贫小额保险合作,中国人寿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网点优势,考虑贫困户经济承受能力和扶贫因素,在费率方面更多优惠,为贫困人群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保险服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