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万紫千红新春欢乐节添彩文化济宁贺年会

2017年01月22日13:41  来源:中国旅游报济宁新闻

1月20日农历的小年,万紫千红景区张灯结彩,春意盎然。文化济宁贺年会“首届万紫千红新春温泉欢乐节”在泗水万紫千红青界湖御温泉酒店隆重启动。

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凤东、副主任郑庆军,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尹洪福、常务副会长满长征,泗水县旅游局局长汤颖,兴迪尔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刘锡玉共同为“首届万紫千红新春温泉欢乐节”按动启动球。

据悉,2017春节期间,为丰富济宁市人民群众年节生活,配合好“好客山东文化济宁”贺年会活动。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泗水县旅游局、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联合策划了“首届万紫千红新春温泉欢乐节”系列主题新春节日活动。

据了解,“首届万紫千红新春温泉欢乐节”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登财山观日出、安山寺拜佛祈平安、住湖景套房、泡养生温泉、赏璀璨烟花、观舞龙迎宾、逛新春灯会、吃养生大餐、购新春大礼包、吃财山烤羊过大年等十大精彩活动。活动从除夕开始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

新闻链接:“首届万紫千红新春温泉欢乐节”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活动安排:

1、登财山观日出,赏美景

日出,意味着新的一天的开始。美丽的日出,总带给人无限的光明和希望,2017年春节首日,带着家人,和心爱的人一起,去财山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财山海拔466米,此山主峰高峻,南北各有小岭突兀,状如元宝,古人谓之“财山”,相传常登此山者可得富贵平安。至今当地人还保留着春节、阴历三月三、九月九家族倾室而出,登山赏景、求财祈福的习俗。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至初六)

集合时间:早上6:30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大厅集合

2、安山寺拜佛,祈平安逛庙会

安山寺由唐太宗李世民下令修建,后历经明清两代三次重修,寺院规模宏大壮观、佛事频繁、香火萦绕、法鼓梵音不绝于耳。安山寺有山门、天王殿、药师殿、东西配殿、寮房、莲花池、放生池,又新建了大雄宝殿与桃花曲水、苍松翠柏、千年银杏、圣源度假村浑然一体,一派胜景。

在初一、十五的庙会香火非常旺盛,前来烧香祈福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都来这里祈福保平安。

庙会时间:初一至初三每天9:00-18:00

3、住湖景客房

春节假期酒店有亲子客房,别墅、湖景房装饰一新,春节期间入住均可获得2张温泉券及水果果盘,并有新年小礼物相送,让您和孩子们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中流连忘返。

活动时间:除夕至正月十五

4、泡养生温泉

春节泡头汤,好运又吉祥。2017春节期间光临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泡养生温泉,让好运与吉祥伴您一整年!温泉池一票通泡,休息厅小吃、水果、饮品免费任食任饮,更为孩子们推出“淘气包·挖宝藏”的游戏。

温泉区营业时间:每天10:00至22:00

5、赏璀璨烟花

五彩缤纷的烟花是春节里最华美的使者,除夕之夜,万紫千红水上平台烟花绽放,届时,整个万紫千红都将沉浸在浓郁的春节氛围和欢乐的海洋里,各种造型的烟花竞相绽放,等待着人们许下新年里最美好的心愿,无论您身处万紫千红的任何角落,都将一览无余这一壮观的视觉盛宴。

烟花燃放时间:除夕至正月初六每晚8点开始

6、观舞龙迎宾

舞龙俗称玩龙灯,是一种中国民族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之一。每逢喜庆节日,人们都会舞龙。舞龙时,龙跟着绣球做各种动作,穿插,不断地展示扭、挥、仰、跪、跳、摇等多种姿势。所以以舞龙的方式来祈求平安和丰收就成为全国各地传统的一种民俗文化。2017新春温泉欢乐节期间,万紫千红特邀知名舞龙表演团队,进行精彩舞龙迎宾表演。时而腾起,时而俯冲,变化万千,威武雄壮的舞龙随着鼓乐齐鸣的节奏舞动,将传统新年的韵味表现得淋漓尽致。

醒狮迎宾时间:大年初一09:00-12:00

7、逛新春灯会

春节赏花灯是中国传统年俗,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弘扬传统、传承经典、举办盛大新春灯会。2017年春节,斥巨资打造的万紫千红迎春花灯将全面亮灯,多组气势恢宏、流光溢彩的花灯在御温泉内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只等您与家人、朋友一起来开心过大年,欢乐逛灯会。

亮灯时间:除夕至元宵节每晚19:00-21:00

8、吃年夜养生大餐,猜灯谜获大奖

食在泗水,味在万紫千红。明媚的阳光、充沛的雨水、纯净无污染的空气为泗水带来了丰富的物产和众多天然无公害的美味食材。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2017年春节期间将特别推出多款美味又养生的年节“大餐”。

9、新春大礼包

酒店为宾客准备的年货盛宴,红色礼盒,喜庆吉祥,美观大方!春节过年,送家人,送朋友,送亲人,送长辈,送领导,新年美味齐分享!新春大礼包不仅装满了美味的食品,更是装着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浓浓的祝福。

10、羊在旅途,食在美味

“财山烤全羊”选用该山区常年放养的小白羊为主要原料,经独特工艺和科学配料烤制而成,是目前众多烤羊肉制品中最健康、最环保、最绿色的美食,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肉嫩皮脆、清香适口、别具一格。正如乾隆皇帝所说“闻之倾心,食之酣畅”,色、香、味、形俱全,别有风味。

另外,据泗水万紫千红青界湖御温泉酒店董事长满长征介绍,在大年三十晚上,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特邀我国相声界知名神秘嘉宾出场,与入住客人一起过大年。这个春节,泗水万紫千红青界湖御温泉度假酒店将成为济宁百姓春节旅游去向的主要选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