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益暖齐鲁:石墙镇“蒲公英小屋”揭牌(图)

2017年01月22日10: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石友发 宋楠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友发 宋楠)1月20日,邹城团市委联合邹县电厂在石墙镇岳庄社区开展了邹城市“青春扶贫·益暖齐鲁”关爱行动暨石墙镇“蒲公英小屋”揭牌仪式,邹县电厂向2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物品,并向蒲公英小屋赠送了书籍和文体用品。

活动中,邹县电厂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开展了用电常识解说、魔术表演、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文体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能在春节来临前收到社会爱心礼物和亲情陪伴,非常开心;能在家门口有了校外学习和活动的场所,他们一定好好学习、努力进取,长大后用知识回报社会。

据了解,石墙镇“蒲公英小屋”是由邹城团市委指导,邹县电厂投资、石墙镇政府配套建设,室内面积约120平方米,设施齐全,文体用品丰富,既是周边村居留守儿童课余学习、活动的场所,也是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提供经常性志愿服务的阵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