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高手 省第三届鲁西南围棋精英赛在济宁收盘

2017年01月22日10: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金山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金山)2017年山东省第三届鲁西南围棋精英赛于1月20日在济宁市任城区落下帷幕。作为第一次举办省赛的济宁,共迎来济宁、菏泽、枣庄、聊城四地市的800名选手对决。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年版围棋竞赛规则。分为无段组、1段组、2段组、3段组(男女混合编组,含成年人)、3段以上组等5个组别;采用积分编排,按总得分计算成绩,各组女子参赛人员成绩单列。经过一天半的精彩对弈,3段组18%的选手晋升4段,2段组25%晋升3段,1段组30%晋升2段,无段组35%定为1段。决出了3段以上组前16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棋类协会主办,济宁市围棋协会承办,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健身计划》,促进鲁西南围棋活动的开展,提高青少年、儿童围棋运动竞技水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