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仍超时 张信哲节目被拿下

2017年01月22日10:21  来源:凤凰娱乐

张信哲

1月21日,距离除夕夜仅剩7天,2017央视鸡年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由于节目时长限制,需要砍掉部分节目压缩时间。有媒体报道称,原本将出现在上海分会场的张信哲的节目此番遗憾被拿下。

相关人士透露,张信哲原本将与韩雪、平安共同演唱其代表作《爱就一个字》,该曲目被安排在上海分会场的第二个节目出现。

就在张信哲错失春晚之前,喜剧演员贾玲也确认退出了春晚。1月20日有消息称贾玲的小品节目有所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媒体询问贾玲方,对方回应:“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其实在此此前,在语言类节目审核期间一直到春晚第一次彩排,贾玲都一直在积极参与,缺席鸡年春晚,实属遗憾。

华西都市报记者早前报道从2017年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现场独家获悉: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名单已经出炉,2017年春晚央视派出了4位精兵强将分赴四大分会场,与当地电视台的主持人一起主持春晚分会场节目。具体名单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负责和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四川凉山分会场节目;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负责和黑龙江当地主持哈尔滨分会场节目;央视4套的著名主持人孟盛楠主持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形象靓丽的张蕾,负责与广西当地一起,主持广西桂林分会场的春晚节目。

据悉,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40多个节目,正在夜以继日的认真加紧排练。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上海、黑龙江哈尔滨、广西桂林、四川凉山西昌也是各有特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