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吴昕至今单身 首爆拒绝杜海涛热追背后隐情

2017年01月22日10:14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杜海涛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还自曝要与沈梦辰奉子成婚,杜海涛在认爱沈梦辰之前,很喜欢吴昕,还多次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向吴昕表白,每次都被吴昕以”开什么玩笑,别乱说了“挡回去,而观众也以为是节目需要让杜海涛开个玩笑。

1月19日,杜海涛晒出一组《真正男子汉》的剧照,第一张则是沈梦辰一身泥浆的照片。他发文赞“真好,这个样子真美”,疑似隔空告白。杜海涛自去年认爱沈梦辰以来,两人小甜蜜不断。杜海涛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还自曝要与沈梦辰奉子成婚,

杜海涛在认爱沈梦辰之前,很喜欢吴昕,还多次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向吴昕表白,每次都被吴昕以”开什么玩笑,别乱说了“挡回去,而观众也以为是节目需要让杜海涛开个玩笑。其实杜海涛内心是真的喜欢吴昕,何炅、谢娜、李维嘉看似起哄,早已心知肚明,不明白的是电视观众。

2012年10月,林心如、张伦硕做客《快乐大本营》为新剧宣传造势。杜海涛在现场向吴昕表白,承认自己已经暗恋吴昕很多年。同年11月17日晚,在节目录制当天还恰逢杜海涛25岁生日,再次给吴昕表白。2013年1月4日晚,在《年代秀》录制现场,杜海涛第三次对吴昕表白。面对杜海涛的轮番告白,在电影《快乐到家》的首映发布会上,吴昕回应说“等票房过了十亿再说吧”。

2005年,因为湖南卫视的一次主持人选秀让同样来自东北的杜海涛和吴昕相识,并最终有缘进入《快乐大本营》的主持群,因为初来湖南人生地不熟,所以两个人便惺惺相惜,不但在工作相互学习,在生活上也互相照顾对方。杜海涛对比自己大几岁的吴昕可谓是一往情深,而吴昕却一直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杜海涛多次在节目中向吴昕表白,都被吴昕拒绝。

杜海涛曾参加某节目录制,谈到吴昕,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他称:“我也觉得我们该在一起的”,“昕姐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就很不爽,我交女朋友的时候,感觉她也放不下我,但她比我大气”。随后还语出惊人的表示:“我觉得我思想上霸占的想法是有点自私,我心里始终有昕姐的位置”。那么,吴昕为何要拒绝杜海涛一次次的追求呢?

生于1983年的吴昕比杜海涛大4岁,几年前吴昕就公开表态,无论如何她不会接受姐弟恋,这大概就是她拒绝杜海涛的主要原因。表面上看,杜海涛在快本上是个可有可无的主持人,话说得最少,存在感很低,但为什么他还演了这么多电影?每一个出色的运动员,背后都有一个默默陪练的人,每一个优秀的主持人,都有一个心甘情愿在舞台上为他牺牲的人,没有杜海涛的“傻”,就衬托不出何炅、谢娜的精明。在快本上装傻,现实里杜海涛竟然是很有成就的实业家,身家早已过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