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江北水乡 金乡五年跨入全省第一方阵

2017年01月21日11:47  来源:齐鲁壹点

  中国共产党金乡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1月20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认为,董冰同志代表中共金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打造中国江北水乡,跨入全省第一方阵,为建设美丽金乡富裕金乡幸福金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金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举措,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合金乡实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今后五年,全县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紧扣“中国江北水乡”定位,实施“现代工业强县、绿色生态立县、网络经济兴县”战略,聚焦发力“一城一园、一乡一路”,努力建设“四省边区产业集聚新基地、全国知名生态休闲新坐标、全省县域一体发展新典范、周边向往民生福祉新高地”,全面推动发展版本升级,高质量打造美丽金乡、富裕金乡、幸福金乡,确保综合实力跨入全省县域发展第一方阵,加速向全国百强县目标迈进!

  大会要求,打造美丽、富裕、幸福新金乡,跨入全省县域发展第一方阵,加速向全国百强县目标迈进,是金乡现阶段的必然要求,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更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这一时代重任,聚焦新目标,形成新共识,再创新业绩,让金乡始终走在科学发展的前列。要聚焦产业升级,打造综合竞争新优势;要坚持一体发展,建设城乡宜居家园;要突出内涵提升,彰显江北水乡魅力;要增进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幸福家园;要坚持创新创业,激发区域竞争活力。

  大会强调,打造中国江北水乡,跨入全省第一方阵,关键在于党要管党、敢于担当。未来五年,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自觉,永葆引领发展的思想信念,筑就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锻造担当有为的中坚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发展提供最坚强的组织保障、最强大的发展动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