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春运运力 济宁日投放万余车辆送您回家过年

2017年01月21日11:44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庄子帆 通讯员 陈得印

济宁交通运输部门调度各类运输车辆,保障春运运力。春运期间,全市日均投放客运班车1100辆、公交车5300辆、出租车4500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近期,济宁市交通运输部门对辖区内的主要道路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加强对道路的管理和养护,更换和复新了道路标志标线;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准备了充裕的融雪剂、防滑沙、除雪设备和应急队伍,保障恶劣天气情况下的道路畅通。在城区周边设立4个联合治超站,每天24小时不间断查处各类违法超限超载车辆。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泛开展“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拓展服务内容,充分利用“互联网+便捷交通”等形式,营造文明、快捷、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