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平昌到济宁军分区等驻济部队慰问官兵

2017年01月21日09:57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宋仪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市领导马平昌、李长胜、张继民来到武警济宁支队、济宁军分区、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看望慰问驻济部队广大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中,马平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孔孟之乡850万人民对驻济部队广大官兵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部队在深化改革、强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经济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更让人倍感振奋的是济宁取得了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济部队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一年来,驻济部队视驻地为家乡,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完成好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重大活动安保、处突维稳、抢险救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开创了军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保障驻济部队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双拥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驻济部队首长宗义民、许向农、杨光武、尹炳伦等代表广大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说,去年,市委、市政府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重大政治责任,大力支持驻济部队建设,在拥军支前、推进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改革、落实优抚对象抚恤补助增长机制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力所能及的工作,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决了生活和工作上的难题。他们表示,驻济部队广大官兵将把市委、市政府和济宁人民的关心支持转化为苦练精兵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转化为高标准完成任务的丰硕成果,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父老乡亲对子弟兵的殷切期望和关怀支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