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开工奠基(图)

2017年01月20日15: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林通

济宁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林通)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今天开工奠基。项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新增2000个中学学位、1800个小学学位。

据介绍,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项目,位于太白湖新区奥体路北、北湖西路南、公主路东、青莲路西,项目选址南为市规划展示馆、西邻济宁体育中心,东为新城发展大厦。其中,附中太白湖校区规划建筑面积25500平方米,学校规模为40个教学班;附小太白湖校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学校规模40个教学班。

济宁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表示,济宁学院附中、附小太白湖校区项目,是太白湖新区与济宁市教育局在教育教学上的一次重要战略合作,对于太白湖新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教育强区”“教育高地”、建设宜居宜业新城意义重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