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率队来济征求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7年01月20日10:16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唐修岳

1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济宁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府工作、《省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来自市有关部门、县市区的负责同志和基层代表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动投资增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大班额问题、全面改薄,农村改水改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不断加大民生投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全省呈现出经济稳中向好、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好局面。《省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结构严谨、内容充实,是一个顺应民意、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后,孙伟对济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很务实,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责任心,体现了对全省改革创新发展的期盼。这些建议和意见不仅有利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充实完善,也有利于促进省政府各方面工作。省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吸收采纳,充分体现到报告里,落实到政府工作中去,把省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姜文艺,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苟成富等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