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三届“青年创业先锋”颁奖盛典举行(图)

2017年01月20日09: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侯雪

济宁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侯雪)创新驱动发展,创业点燃青春。1月19日,“渤海银行杯”济宁市第三届“青年创业先锋”颁奖盛典在济宁电视台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济宁日报社、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渤海银行济宁分行协办。活动自9月开始,历时5个月,吸引了1500余名青年参与,经各县市区初赛,推荐报名、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网上公示、项目路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刘海彬、吴庆谦、居洋洋、史国顺、朱军、刘明涛、宋宝、高应清、王汝彬、孟琳等10名济宁市第三届青年创业先锋,孟凡周等10名第三届“青年创业先锋”提名奖。

颁奖典礼现场,获奖的“青年创业先锋”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创业感悟。青年创业先锋们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独具创意的科技创业项目、回馈家乡的真挚情感、勇往直前的青春活力、精彩纷呈的创业故事……点燃了现场青年的创业激情,引起了在座观众的强烈共鸣。青年创业先锋们现场展示的武术、诗朗诵、歌舞等才艺,都为颁奖盛典增添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团市委自2014年启动寻找“青年创业先锋”活动,至今年已举办三届,活动受到广大创业青年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三届共吸引5000余名创业青年参与,通过活动的开展,一大批敢于创业、善于创业的优秀创业青年脱颖而出。这些青年典型充分模范带动作用,激励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创新型城市建设,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完善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通过为创业青年配备创业导师、协调创业贷款、搭建合作平台等服务,引领更多的青年创客,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