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鱼台县人社局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2017年01月19日10: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邵颖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颖)春节临近,为让基层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和谐的节日,1月17日,鱼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中华带领局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10多名同志先后走唐马镇石庄村、陈庄村等18户困难家庭,分别为他们送上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田局长都亲切地和困难群众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饮食起居以及新农合的办理情况;希望困难群众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并向他们提前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困难家庭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他们将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

在认真察看了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说:“虽然你们的生活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你们,会想方设法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希望你们能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走访中,他还反复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了解掌握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当前要切实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