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济宁市投资促进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2017年01月18日16: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月18日讯 1月19日7:40至8:30,济宁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将带队走进直播间,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在线解答群众问题,接受群众监督。

广大群众如有问题需要咨询、投诉或提出意见建议可直接拨打热线2231555参与节目,或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向“济宁市投资促进局”版块留言投诉。

直播时间:1月19日7:40-8:30

播出频道:济宁电视台生活频道(JTV2)济宁新闻广播(FM1018)

济宁新闻网将对该节目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欢迎收看和参与!

直播地址:http://t.jnnews.tv/index.php?m=live.details&id=1264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