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游客集散中心年货大集亮相好客山东贺年会(图)

2017年01月18日14: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曙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曙剑)鸡年春节即将到来,古城曲阜节日气氛愈加浓厚,曲阜游客集散中心年货大集亮相好客山东贺年会,成为人气最旺的地方,也是人们欢度春节、享受假期的好去处。

为方便游客和市民参与,曲阜市利用游客服务中心大型停车场的优越位置和宽敞的环境,启动了鸡年年货大集,丰富节日市场。年货大集分设福字对联、节日酒水、年味百货等区,琳琅满目的商品展示着节日的喜庆,游客和市民纷纷走进大集,选购年货。  

同时,在曲阜银座、百意购物广场、华联商厦等也纷纷推出年货大街、年货专柜等丰富春节市场、满足市民游客需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