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百场招聘会等你来!附部分招聘会日程安排

2017年01月18日10:50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贾凌煜 通讯员 翟青

济宁市及各县市区2017年春节后现场招聘会及职业指导日程安排已出炉。第11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生双选会即日起预订展位,目前已有不少大型企业报名准备抢人才。 

临近春节,还未找到工作的亲们不用太“上火”,春节后全市各县市区将举办上百场大中小型招聘会,满足不同企业和人员需求。根据安排,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在2月4日(正月初八)举办济宁市“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7日(正月十一)举办济宁市“春风行动”实用技能人才招聘会;2月9日(正月十三)举办第11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生双选会。

尤其是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2月份将增加周三、周六招聘会场次,每场招聘会全部免费提供展位,求职者不仅能在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对接,还能利用大厅里的智能服务平台搜索自己满意的职位,更快更及时地享受就业信息,实现就业。第11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生双选会即日起已经开始预订展位,目前有不少大型企业确定参加招聘会入市“抢人”。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济宁市人才大厦不再举办任何现场招聘会。新市场地址位于济宁市太白湖区运河路与京杭路交叉口路向西200米路南。求职者和企业可以乘坐69路、52路公交车至“廉庄站”下,7路公交车至“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站”下车。 

相关链接:

部分大型招聘会日程安排

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

2月4日,济宁市“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 

2月7日,济宁市“春风行动”实用技能人才招聘会

2月9日,第11届“圣地金桥”全国硕士生双选会

2月11日,2017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一) 

2月16日,2017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二) 

2月23日,济宁市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任城区人力资源市场

2月3日,任城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月8日,任城区精准扶贫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

2月10日,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和其他服务业专场招聘会 

2月17日,机械、电子、纺织、技工、普工专场招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