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运火车票还没买?余票信息 看这里!

2017年01月18日10:48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庄子帆 通讯员 孙宏岩

2017春运正在紧张进行中,17日,兖州车务段发布所辖车站的余票信息。

邹城站售票1283张,未取票296张,预计售票1800张。全国各方向车票均有余票。至西安,福州,乌鲁木齐,东胜西方向仅剩无座票。

兖州站售票4417张,未取车票1578张。至全国各方向的车票均有余票,相对充足(含无座票),广州T179 广州k52北京,k1450牡丹江,k762烟台,z168青岛票额充足。

磁窑站售票189张,未取车票61张。成都方向的车票已售罄。哈尔滨方向的车票仅剩少量余票(无座票),上海方向票额充足。

济宁站售票2500张,未取车票1000张。至全国各方向的车票均有余票,相对充足(含无座票)。K4576次菏泽一哈尔滨临客剩余无座票。

枣庄西站售票1061张,未取车票704张。北京、上海方向均有座位,哈尔滨,广州东方向只有无座K491次济南一昆明,k15次济南-重庆北,k205次青岛-成都车票已售完,烟台青岛方向票额充足。

滕州站售票979张,未取车票533张。至成都k205,重庆k15,齐齐哈尔k48方向的车票已售罄。至哈尔滨,广州,向的车票仅剩少量余票(无座票),北京1462、上海k171方向硬座票额充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