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民营市场主体总量突破50万户其中私企占1/5

2017年01月18日09: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汶上台 张明 曲阜台 田蕾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汶上台 张明 曲阜台 田蕾)我市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法制环境,中小企业集约集聚发展优势更加突出,企业科研成果产业化和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高。

截至2016年底,全市民营市场主体总量突破50万户,达到50.19万户,其中,私营企业总量10.95万户,同比增长26.30%。去年,全市新登记私营企业2.29万户,新增注册资本金1144.39亿元,同比增长33.02%。(《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