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党政机关不得再集资建房 无房职工一次性补偿

2017年01月17日17:13  来源:齐鲁网

2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今天召开

  记者1月17日从山东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中央巡视组提出的问题,结合审计情况,山东省提出,今后党政机关一律不得进行集资建房,一律不得动用公共资源补助团购住房,一律不得挪用其他财政资金支付干部职工的住房费用。

  对有两套公有住房,任何一套达不到规定面积标准或其中一套达到规定面积标准但确因住房需要清退困难的,采用市场化办法解决,按房改评估市场价的1.2倍加价出售。

  针对从未参加过房改、也没有享受过任何优惠购房的职工,缺乏专门的货币补偿问题,对无房职工发放一次性补偿,同时建立长效补贴机制,持续推进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记者 陈琛 王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