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花园:房屋漏雨近六年 业主生活受影响

2017年01月17日16: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侯祥燕 林鲁 岳冬萌)房子是家的港湾,最基本的功能就是遮风挡雨,但是家住长安花园的张先生给《直播民生》栏目打来电话,说自己家的房子上房没多长时间就漏水,让他烦不胜烦,怎么回事呢。

记者一走进张先生家,就看到整个客厅的墙面以及屋顶有很多霉变,黑压压的霉菌覆在墙面上很是惊人。而墙皮多处剥落,露出里边的水泥沙土,看上去斑驳不堪。用手一碰,里边的沙土就掉个不停。张先生家住在六楼,原本想着顶层带个阁楼面积大居住方便,上房后就赶紧装修住了进来,没想到住了没多长时间,就发现一下雨家里墙壁就漏水,而且还不止一个房间出现这种问题。

记者发现,张先生家的客厅,餐厅、卧室以及阳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霉变,而且范围还不小。每次出现霉变,张先生及家人都会拿抹布及时擦除,但是擦完没多久,这些黑色的霉斑又冒了出来。一下雨,家里就发霉,这让张先生一家非常烦恼。好好的房子怎么会经常的漏水呢,张先生说,自己怀疑房子质量有问题。随后,记者跟随张先生通过阁楼到了房子的屋顶,在上边,记者发现瓦块之间已经浇灌了一些沥青,但是覆盖面并不大。

家中一直漏水,给家人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为了尽快解决问题,张先生多次去找物业公司,但一直没有解决。张先生告诉记者,物业给自己修了三次但一直没有解决问题,后来,自己再去找物业,物业相关负责人就开始避着自己了。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跟随张先生来到了长安花园物业办公室,但负责人并不在,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长安社区服务中心的路经理。

路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房顶放着大家的太阳能,无法挪动,所以维修一直不彻底,最近他们一直在跟开发商协商,会尽快对张先生家的屋顶进行彻底维修。记者了解到,涉及到房屋维修时,可以提取维修基金,而张先生也已经交纳维修基金,既然开发商资金紧张,为什么不能提取呢?

路经理告诉记者,过了春节天气一暖和,就动工开始维修。对此《直播民生》栏目也将继续关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