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017年微山、泗水、梁山暂无开通城际公交计划

2017年01月17日15: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冯玉珠 李燕)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运营了13条城际公交和1条快速公交线路,运营范围覆盖济宁主城区及兖州、曲阜、邹城、鱼台、金乡、嘉祥、汶上8个县市区。高峰期日运送旅客7万人次,惠及我市650万人口。在《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过程中,有市民咨询济宁到微山、泗水、梁山这三个地方,什么时候才能开通城际公交呢?

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秀介绍说,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的工作要求,城际公交的开通我们遵循着先易后难,稳妥推进的原则进行的,再一个就是说,我们城际公交目前实行的是低票价的惠民政策,需要县、市两级政府的财政补贴,需要县级政府向市级政府申请,申请批复之后,我们才可以开通运行。

要想开通济宁到微山、泗水、梁山的城际公交,需要当地政府向济宁市政府提出申请,并给予一定的财政补贴。2017年,这三个地方暂时没有开通城际公交的计划。

济宁城际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秀还说,目前我们泗水这条线路已经进行了一个公交化的改造,我们近期开通了泗水到南站、到北站的商务快线,票价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幅的下调了,原来泗水到济宁的票价是25元一位,现在票价调整到15元一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