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获香港影评学会最佳女演员 称会保持初心

2017年01月17日10:01  来源:新华网

继成为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之后,周冬雨凭借着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出色发挥,于1月16日斩获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主角,由其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也成为本届学会大奖推荐的电影之一。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是香港首个由影评人组成的文化组织,其宗旨是维护电影评论的独立自主性,透过理性的交流和讨论,表扬香港电影以及电影工作者的成就。周冬雨以她在《七月与安生》的活泼演出,获得评审的一致肯定,成为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此次获奖,周冬雨表示很惊喜,能够得到电影行业前辈们的认可真的很开心。她特别感谢了陈可辛导演、监制曾月珍、导演曾国祥以及自己的好姐妹马思纯,她坦言没有七月就没有安生,以后会保持初心,继续努力踏实拍戏,诠释更好的角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