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创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已入驻企业30余家

2017年01月17日09:20  来源:季昌栋 张亚楠

  1月12日,济宁市创业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济宁人才大厦举行。

  市创业服务中心是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管理运作,为我市企业提供以人力资源为主的专业化服务,为创客提供优质的创业创新平台。具备聚集功能、孵化功能和桥梁功能,服务内容包括基本公共服务、人力资源和管理咨询服务、投融资对接服务、创业培训和指导服务、休闲交流等服务。创业服务中心位于济宁人才大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目前,已与50余家企业达成入驻协议,正式入驻企业30余家。现已被认定为市级示范众创空间,力争两年内创建省级示范众创空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