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与知名音乐人同游泰国 恋情疑曝光(图)

2017年01月16日17:12  来源:凤凰娱乐

宋佳与男友同游泰国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6日下午,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曝光了演员小宋佳的新恋情!她在微博中晒出小宋佳与神秘男同游泰国的照片,并写道:“她们在苏梅岛度假,我在一把一把吃狗粮啊。这朵小花终于找到护花使者,火星电台的黄少峰先生,一定要勤浇水,多呵护,你们恋爱我开心。”

两人亲密搂抱

照片中,宋佳与神秘男甜蜜牵手,亲密拥抱,两人还一起同回酒店,感情看起来十分不错。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恭喜恭喜哦”,“一定要幸福下去”。

据悉,与宋佳同游泰国的神秘男为知名音乐人黄少峰,曾为许多影视剧作品和电视栏目创作影视配乐和主题曲。

宋佳拿行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